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利股份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2-15 11:58

挖贝网12月14日消息,永利股份(证券代码:300230)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基于公司业务经营和战略发展需要,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更好的拓展市场空间,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上海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上海优利普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优利普科技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

永利股份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优利普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

住所: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崧复路1598号(具体以注册登记为准)

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生产通用设备(不含特种设备制造);生产专用设备(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生产工业机器人;生产电子专用设备;生产智能基础制造装备;生产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生产金属加工机械;生产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生产金属结构;生产机械零件;生产零部件;生产电气机械设备;生产机械设备;生产电气设备;生产电子专用设备;生产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生产电子产品;生产金属制品;生产仪器仪表;生产通讯设备;生产照明器具;生产金属结构,加工机械零件;加工零部件,销售公司自产产品。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工业设计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具体以注册登记为准)

出资方式:本公司为唯一投资主体,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出资,持有优利普科技100%的股权。

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成立后的优利普科技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当期和未来的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若本次对外投资事项进展顺利,将进一步夯实公司的战略布局,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