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MA宣布MWC21上海重磅回归 两大亮点提前揭晓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2-15 17:26

C114讯 12月15日消息(岳明)GSMA今日举行线上媒体沟通会,就即将于2021年2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的MWC21上海活动的最新进展和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GSMA在今年9月份发布公告表示,将重新调整2021年的MWC系列活动时间安排。其中,MWC21上海活动将首次先于以往常规MWC巴塞罗那活动时间进行举办。

GSMA方面今天表示,2021年MWC上海展将作为GSMA MWC系列的全球首秀盛大回归,这将是近几个月来规模最大、最值得期待的同类型活动之一。2021 MWC上海将为与会代表和参会者提供绝佳的机会聆听行业领袖与专家们独到见解和未来趋势、见证最新技术和创新,并讨论影响移动行业未来的问题。

GSMA宣布MWC21上海重磅回归 两大亮点提前揭晓

GSMA公司首席执行官洪曜庄(John Hoffman)表示:“MWC21上海不仅是一场盛会,更是对强大的智能连接的庆典,也是人们欢聚一堂推动行业和社会向前发展的平台。让MWC系列活动重返2021年需要付出超凡的努力,我们期待看到整个移动生态系统明年2月重返上海。”

线上线下结合 充分彰显国际平台影响力

据了解,2019年,MWC上海迎来了世界各地的500多家参展商和6.5万名参会者。虽然2020年全球因新冠疫情爆发而大面积停止了大型线下展览活动的举办,但2021年MWC上海活动的重磅回顾,将再次让我们能够更加直观感受和了解到移动技术对整个社会和世界的巨大影响力--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疫情更加突显了网络通信的重要性。

C114在沟通会上了解到,MWC2021上海活动将以线上平台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迎接国际参会者和观众。网上参会者将能够在线参加现场会议及访问合作伙伴会议内容。

此外,“和合共生”将成为2021年MWC系列活动的主题。大会将展示整个数字生态系统怎样持续改变我们的生活。在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中,具有远见卓识的行业领袖及专家们将一起热烈讨论,激发想象力,共同助力全球复苏。

2021 MWC上海参会者将能够体验包括5G、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家居等在内的最新技术突破。主要参展商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信科、爱立信、新华三、华为、诺基亚上海贝尔和中兴通讯等。与此同时,华为终端、Nreal、Oppo、高通、Realme和Vivo等将展示新设备以及一系列支持5G的电子消费终端设备及服务。

GSMA宣布MWC21上海重磅回归 两大亮点提前揭晓

目前确认参会的演讲嘉宾包括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联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Nre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驰、中兴通讯首席执行官徐子阳和AMPT执行董事Zina Jarrahi Cinker博士等。可谓是大咖云集,令人期待满满。

5G创新中国先行 两大亮点提前知晓

根据GSMA智库预测,后疫情时代中国的移动市场将会发展强劲,疫情使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更多使用数字化和基于云的服务,将推动电信企业继续扩大产品和服务与广度。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中国已部署了近70万个5G移动基站,5G基础设施部署已经位列世界第一。同时,在中国市场,已有超过1.5亿部手机连接到5G网络。此外,中国的运营商和其他国家的运营商相比,在5G独立组网部署方面更为领先。

值得注意的是,2021 MWC上海的两大亮点将是5G IN创新与投资峰会和5G创新地带,这将尤其凸显中国在5G领域的领先发展地位。

据介绍,GSMA 5G IN旨在发掘颠覆技术和新业务模式,同时表彰5G领域的开拓者和创新者。5G创新地带的体验则涵盖五个主题区域:移善至美、创业家、行业应用、极速5G和拓展现实。参会者将能够体验前沿技术和革命性的商业探索、行业应用,以及最具前瞻性的趋势和见解。

GSMA宣布MWC21上海重磅回归 两大亮点提前揭晓

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表示:“MWC21上海主题'和合共生',强调的不仅仅是5G与AI、云计算等技术的结合,更加需要看到的是,5G第一次更大范围地强调了2C领域外的成功,5G正在与千行百业进行融合赋能,从而实现其价值最大化。5G正在塑造未来,而中国正站在变革的最前沿。在千行百业都在经历深刻变革的关键时刻,和合共生将刺激全球复苏,帮助我们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