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挑选皮沙发 皮沙发的品牌推荐

商业 pchouse 2020-12-31 16:06

沙发是家居装修的必备品,好的沙发让人坐起来更舒服,也可以增加客厅的美观,让客厅看起来更时尚大方,那你知道皮沙发怎么挑选吗?今天PChouse就告诉大家吧,并给大家推荐一些皮沙发的品牌。

一、如何挑选皮沙发

1、看皮料

真皮沙发之所以高贵,最重要的还是其使用的真皮面料。一套好的真皮沙发几乎要用十条牛的牛皮还制作,再加上繁琐细致的工艺,精湛的设计,而凸显品味。所以,面料的真假、好坏是决定真皮沙发品质的第一要素。

2、看骨架

也就是要看沙发的骨架是否结实,这关系到沙发的使用寿命和质量保证。具体方法是抬起三人沙发的头,注意当抬起部分离地10cm时,另头的腿是否离地,只有另边也离地,检查才算通过。

3、看填充物

填充物主要指海绵,海绵按弹性分高弹、高弹超软和中弹三种。具体方法是用手去按沙发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显地感觉到木架的存在,则证明此套沙发的填充密度不高,弹性也不够好。轻易被按到的沙发木架也会加速沙发外套的磨损,降低沙发的使用寿命。

二、皮沙发的品牌推荐

1、顾家工艺

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沙发生产基地之一,它拥有独立的生产线,产品系列化,年生产能力巨大,在整个亚洲市场,顾家产品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当然,这与它产品的高品质是分不开的。

2、左右

左右沙发作为比较著名的产品品牌,也是业内人士经常谈到的。左右沙发现在有很好的销量,在整个行业中也是处于领先的地位。

3、浪度

浪度公司位于成都,是四川著名商标,在四川市场,浪度沙发销售十分火热,浪度有很好的品牌声誉,这得益于浪度高品质的商品和良好的服务。作为知名的品牌,浪度却同样稳定低调,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努力抓生产,把好产品的品质关。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如何挑选皮沙发都有了解了吧,大家在购买时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格,而忽略了质量问题;上面的皮沙发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