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轮洗衣机怎么清洁 波轮洗衣机的品牌推荐

商业 pchouse 2020-12-31 16:06

波轮洗衣机具有操作简单、重量轻,易搬动等优点,被人们所喜爱。当使用的时间长了,就需要清洁,才能让衣物清洗得更干净。那么波轮洗衣机怎么清洁呢?波轮洗衣机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波轮洗衣机怎么清洁

1、清洗滚筒侧壁的小盒子或纱网袋子。断掉电源,把滚筒侧壁的小盒子拆下来。这个盒子是过滤洗衣水中的杂质的,包括衣物上的纤维、脏污等都会经过水的流动积攒到这个小盒子里(有的洗衣机是以纱网袋子的形式,两种功能是一样的)。此处的清洁工作是最基础简单的,可以在每次洗完衣服后就随手清理一下,小盒子就放在水中刷洗,而纱网的可以把网袋翻过来,用清水冲洗即可。

2、用清洁剂清洁。在清洗的时候,先将洗衣机专用的清洁剂倒入洗衣机中,然后再把清水增加至高水位,只需运转五分钟左右清洁剂便可充分溶解了,如果是可以加温的洗衣机,可以将水温增加到40摄氏度左右。再将洗衣机关闭浸泡上一小时左右之后,使用日常洗涤模式清洗机体,完成之后就会看到大量的污垢漂浮在水面上。

二、波轮洗衣机的品牌推荐

1、荣事达。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庭健康消费品解决方案为产品服务,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

2、美的。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其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厨房家电等消费电器、家用空调等空调业务等。

3、小天鹅。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依靠技术战略联盟,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国际领先的变频技术,智能驱动控制,结构设计及工业设计等洗涤核心技术。它是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家电制造商。

在选购波轮洗衣机时,要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在使用波轮洗衣机时,要注意清洁,才能保持洗衣机的干净卫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