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天药业将花不超3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20-12-29 11:48

挖贝网 12月28日消息,新天药业(证券代码:002873)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3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2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公司未来实施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新天药业将花不超3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在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0元/股(含)的条件下,按回购金额下限1,500万元(含)和回购价格上限进行测算,预计本次回购的股份数量约为75万股(含),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64%;按回购金额上限3,000万元(含)和回购价格上限进行测算,预计本次回购的股份数量约为150万股(含),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1.28%。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新天药业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未来发展的信心,为有效维护广大股东利益,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快速、健康发展,公司拟继续使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140,065.2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7,806.05万元,流动资产为73,746.69万元,若按照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3,000万元(含)测算,本次回购金额占2020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流动资产的比例分别为2.14%、3.86%、4.07%。

根据公司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情况,公司管理层认为人民币3,000万元(含)的股份回购金额上限,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继续回购股份用于公司未来实施的员工股权激励计划,有利于逐步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管理人员及核心团队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股份回购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天药业主要从事泌尿系统疾病类、妇科类及其他病因复杂类疾病用药的中成药产品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