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环环保2020年预计净利1.41亿-1.65亿 营业收入增加

商业 挖贝网 2021-01-03 16:29

挖贝网12月31日消息,中环环保(300692)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81.25万-16,509.06万,比上年同期增长45%-70%。

中环环保2020年预计净利1.41亿-1.65亿 营业收入增加

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向上升,主要是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公司预计2020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590万元,上年同期为42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环环保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制造及咨询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处理、黑臭水体、湿地治理等水环境治理,以及垃圾焚烧发电、城乡垃圾资源化处理、污泥资源化处理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创新技术的一站式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在许多细分领域如工业废水、乡镇污水处理、污泥资源化处理等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是环境治理综合解决方案的中国领跑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