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怎么选 吸尘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商业 pchouse 2020-12-23 19:51

吸尘器具有方便省力的优点,是我们做家务的好帮手。因此,购买和使用吸尘器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你知道吸尘器应该怎么选吗?吸尘器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吸尘器怎么选

1、选择吸尘器的刷头。有的吸尘器配备了多种刷头,例如除螨刷头,拖地刷头等等,像吸拖一体刷头可以先吸后拖,双倍的省时省力,带给家庭更多的方便。

2、选择吸尘器的功率。一般来说,功率越高的吸尘器,其吸力就越强。但是功率越高越好的说法也不是完全正确的,应当根据居室面积的大小选择吸尘器的功率比较好。面积越大,吸尘器的功率也应该越大。对于多数家庭而言,吸尘器的功率在500-700W左右较为适宜,其功能较多,集尘箱也大,使用起来省时省力。

3、选择有调速功能的吸尘器。调速功能是调节机头的功率,当所需吸力不大的时候,调速功能可以帮助省电,而且刚开机头时,用最小的转数去开机,有利于保护机头。

二、吸尘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1、避免吸入水泥等微小颗粒。不要用吸尘器吸水泥、石膏粉、墙粉等微小颗粒、否则会引起吸尘器滤尘袋或过滤网堵塞、电机烧坏等故障。

2、避免折叠软管。在使用完毕后应及时清理桶内杂物和各吸尘附件、尘格尘袋。并且在每次工作后清洁,检查有没穿孔或漏气,用清洁剂加温水彻底清洁尘格和尘袋,并风干,不要使用不干爽的尘格尘袋。注意软管不要频繁地折来折去,不要过度拉伸和弯曲,平时吸尘器应该被收纳在通风干燥的场所。

在选购吸尘器时,要掌握选购技巧,才更有利于选购到符合自己需求且优质的产品;在使用吸尘器时,要注意使用注意事项,能更加安全的使用,也有利于延长其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