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联科技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12-24 10:37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德联科技(证券代码:430455)发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德联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德联科技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实现公司的战略规划,开拓公司业务范围和业务空间,增强公司的发展潜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利用全资子公司注册地的区域优惠政策,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加速发展,增强公司综合实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健全和完善该全资子公司的治理结构,完善内部控制和监督机制,积极防范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未来市场开拓,提升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和盈利水平,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和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德联科技处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主要从事热能设备及系统、能源自动化设备及集成、物联网及软件技术服务、能源运营和管理服务以及城市环保设备及集成等业务,是集节能环保热能设备、智能控制系统、能源自动化设备以及城市环保设备等的研、产、销以及基于物联网技术服务能源运营及管理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