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发布首款专为Vlog拍摄设计的5G手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2-25 1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2月23日,华为nova8系列手机正式发布,这也是业内首款专为 Vlog拍摄设计的5G手机。此外,华为nova8系列还正式宣布与王者荣耀达成合作,在王者荣耀全新版本《破晓》中带来全新功能体验。

随着短视频和Vlog的崛起,视频社交已成为Z时代人类钟爱的全新社交形式,并给予年轻人更多内容创作和个性展示的空间。为充分解决年轻人日常拍摄的痛点,此次华为nova8系列通过加入前置Vlog视频双镜头,辅以超广角视频、超级防抖、3Mic 立体收音等功能,应对视频创作者在拍摄时遇到的常见问题。

在价格方面,华为 nova8 8GB+128GB 售价 3299 元,8GB+256GB 售价 3699 元;华为 nova8 Pro 8GB+128GB 售价 3999 元,8GB+256GB 售价 4399 元。

在本次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华为 MateBook D 14 2021 款和华为 MateBook D 15 2021 款两款笔记本产品,同时,华为首款方形轻智能运动手表——华为 WATCH FIT 也正式亮相。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