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乳胶沙发 乳胶沙发的品牌推荐

商业 pchouse 2021-01-09 11:50

乳胶沙发因其舒适度高、柔软等特点,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很多家庭在购买家具时都喜欢买乳胶沙发,那乳胶沙发要怎么样选呢?乳胶沙发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如何选购乳胶沙发

1、看纹理

购买乳胶沙发时,要看它的纹理,有点像老人皮肤褶皱,在自然的光线下,不能有反光,将表面扒开,要看到很多小气孔才行,表面是比较干爽的,而且弹性和韧性要好。

2、看产地

要看它的产地,它的原产地是泰国,有不少人的乳胶沙发有问题,问题是出现在原材料上,要知道中国的橡胶种植量是很稀少的,大多是海南等地区有种植,不过品质还一般,因此很多中国工厂是泰国,马来西亚等橡胶原液进行加工乳胶产品,不过运输条件比较严苛,全程需要做好避光,在封装之前,还要加硫加氨等防腐处理,最后能生产处理,可是成品的质量依然不如泰国工厂生产的成品。

二、乳胶沙发的品牌推荐

1、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乳胶沙发是国际软体家具的领导品牌。在爱依瑞斯沙发成立的时候,就把“制作最舒适沙发”作为自己企业的座右铭,爱依瑞斯乳胶沙发永远都将产品的舒适度放置在第一位,其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意大利设计师倾情的设计理念,对其沙发产品做出非常完美的设计与打造,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斯可馨

斯可馨沙发也是一个非常知名的沙发企业,其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斯可馨乳胶沙发具有很多种风格,其中有美式风格、欧式风格等等。其乳胶沙发就具有时尚软体系列、温馨软体系列等等。斯可馨沙发的市场前景非常好,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喜欢。

3、红苹果

红苹果家具也是非常具有名气的,红苹果沙发是在1981年在中国香港成立的,其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红苹果乳胶沙发就是其中主要的产品,红苹果沙发通过了ISO90001、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大家在选购乳胶沙发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假冒伪劣沙发,上面的乳胶沙发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