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尚生态2020年预计净利1100万-1650万同比下降92.3%-94.9% 多地项目执行进度放缓

商业 挖贝网 2021-01-31 14:03

挖贝网1月31日,美尚生态(300495)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0万元-1,65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2.30%-94.87%;基本每股收益0.0163元/股–0.0245元/股。

美尚生态2020年预计净利1100万-1650万同比下降92.3%-94.9% 多地项目执行进度放缓

报告期内,受年初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及年内疫情反复的影响,公司及行业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延迟,多地项目执行进度放缓,公司营业收入规模下降;此外,受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总体经济形势影响,客户回款速度减慢,致使应收账款账龄整体提升,对应计提减值损失增加,也导致公司净利润出现下降。

根据目前情况,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尚生态深耕生态景观建设行业十九年,围绕产业链不断延展和深化,主营业务涵盖生态修复、生态文旅、生态产品三大领域,形成了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融资、建设、生产、招商以及旅游运营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为客户提供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的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