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潜股份2020年预计亏损1.2亿-1.5亿同比由盈转亏 订单减少

商业 挖贝网 2021-01-31 14:03

挖贝网1月31日,中潜股份(300526)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由盈转亏。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000万元-15,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766.63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59元/股0.73元/股。

中潜股份2020年预计亏损1.2亿-1.5亿同比由盈转亏 订单减少

本报告期业绩变动原因主要为:

因公司潜水装备产品以出口外销为主,2020年年初以来,受疫情尤其是海外持续蔓延的疫情影响,公司出现订单减少、业务拓展渠道受限等情形,主营业务趋于萎缩,部分产线停产,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的规定,因受海外疫情影响,订单减少,部分产线停产,公司对商誉、停产涉及的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合计约为5,000万元。

公司2020年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1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潜股份是国内专业生产潜水装备产品及提供潜水服务的制造和供应商,主要从事适宜各类人群涉水活动防护装备包括但不限于潜水服及其配套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