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羡慕!小区自购造雪机提升业主幸福度 花几万元获赞“硬核物业”

商业 前瞻网 2021-01-10 15:14

 

“最冷冬天”让不少人纷纷躲在被窝里头睡大觉,不少地方如今已经是银装素裹、冰封雪至。气温骤降,就没法好好玩耍了?

山西运城一小区就玩出了新花样。据悉,该小区花了几万元购买造雪机,在小区内进行人工降雪,并表示这是要“缓解空气干燥提升业主幸福度”。

羡慕!小区自购造雪机提升业主幸福度 花几万元获赞“硬核物业”

原来,空气干燥的情况下,小区的植物难以得到充分的水分,干燥的空气也使得许多人觉得不舒服,甚至感冒咳嗽。结冰却没雪的地面也容易让人滑倒。

小区物业表示,今晚预计人工降雪就会覆盖整个小区。对这样一番举动,不少网友纷纷投去羡慕的眼光,为“硬核物业”点赞。

随着近年来人们对冰雪运动、冰雪旅游的热情上涨,雪场相应配套设施也日趋完善,压雪车、造雪机整体规模呈不断上升趋势。根据《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新增压雪车数量为56台,新增造雪机810台,略低于2017年,不过整体滑雪场馆配套设施保有量呈不断上升状态,压雪车、造雪机租赁业务成为雪场配套设施行业的新业务模式,2018年,用于租赁业务的压雪车和造雪机分别约为30台和60台。

羡慕!小区自购造雪机提升业主幸福度 花几万元获赞“硬核物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