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2万/平!深圳一栋学区楼市价超半数A股公司,44平成交价1420万元

商业 前瞻网 2021-01-17 16:33

 

32万/平!深圳一栋学区楼市价超半数A股公司,44平成交价1420万元

去年5月,北京上千万元学区房一天卖10套引发热议。为了能让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近年来学区房深受家长追捧,由此而出现了“天价”抢购学区房现象。

最近,有消息称深圳福田百花片区的国城花园,44平方米房源成交价格达到1420万元,折合每平方米32.27万元。由于该小区自带深圳实验小学和实验中学两个优质学位,多年来,备受家长和投资客追捧。

以目前每平方米22.64万元的价格,一层楼的总建筑面积920平方米来计算,国城花园这栋楼的“市价”大约为62.5亿元。

一个可供对比的数字是,目前沪深两市4100多家上市公司中,总市值的中位数约为52亿元,也就是说这栋楼的市值已经超过半数A股公司。

根据国内某房产服务平台显示:国城花园于1995年建成,房屋总数为600户,11月销售均价约为22.6万元一平,其中目前在售3套户型总价均在3000万以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