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气森林入股山鬼鸡汤关联公司,唐彬森能再造爆款吗?

商业 猎云网 2021-01-04 14:46

 

元气森林入股山鬼鸡汤关联公司,唐彬森能再造爆款吗?

【猎云网 北京】1月4日报道

天眼查App显示,12月30日,原北京晋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詹亮亮退出,新增股东何玲、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同时,该公司名称变更为山鬼(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2.32万元人民币增加至56万元人民币,增幅为354.55%。目前,元气森林在山鬼鸡汤的持股比例未公开。

山鬼(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据公开报道,山鬼(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特色餐饮连锁品牌“山鬼鸡汤”关联公司。

工商变更记录显示,2017年7月,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持股近8成的北京挑战者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北京挑战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为山鬼鸡汤的新增投资人。2020年3月,该公司从投资人名单中退出。

挑战者资本成立于2014年,目前管理着3支人民币基金,资金规模为20亿元,深耕消费、文娱游戏、企业服务等领域。

近年来,唐彬森和挑战者资本提前洞悉了消费品牌的发展趋势,投出了不少明星品牌。天眼查显示,截至目前,挑战者资本已经对外投资了近百70企业,涵盖了消费、企业服务、文娱、游戏等多个领域。其中,挑战者资本已经出手了多个消费品牌,除了元气森林外,还包括拉面说、熊猫精酿、王小卤、王辣辣酸辣粉等知名项目。

以熊猫精酿为例,曾公开表示讨厌“四元钱水啤”的唐彬森选择投资熊猫精酿,正是看中了本土精酿品牌存在空缺,而后,精酿啤酒迎来一波爆发。在唐彬森看来:“中国和美国大众的生活差距不是来自高科技,而是消费品。”

今年10月,有媒体报道,挑战者资本又投资了瓶装即饮咖啡品牌Never Coffee。天眼查信息显示,爱我卡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即Never Coffee)的第二大股东为北京挑战者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0%。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