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会选哪款?佳能一口气注册两款100mm微距镜头设计

商业 泡泡网 2021-01-05 10:47

佳能EF卡口系统越来越完整,大三元、以及f/1.2超大光圈镜头系列、还有平价的f/1.8定焦镜头系列,甚至超长焦距镜头都慢慢齐全。但有一支颇多人选择的镜头似乎还未推出,那就是一支高端的微距镜头。不过刚刚佳能就注册了两个微距镜头设计,相信不久将来会有相关产品跟大家见面。

你会选哪款?佳能一口气注册两款100mm微距镜头设计

今年虽然疫情打击了很多行业,大大减低了购物的意欲,但佳能在2020年还是推出了多达9支RF卡口的镜头,而且有传闻更指在2021年将推出的RF镜头数量会比2020年更多!作为一支实用性高,又深受用户欢迎的微距镜头,似乎在2021年推出的机会也颇高。正当大家都在期盼时,佳能在这个时候就注册了为全画幅微单而设计的100mm f/2.8微距镜头设计,这是否意味明年会有这个产品推出呢?

我们过去也有为大家报导过一些镜头设计专利注册事宜,但这次是比较特别的一次。佳能这次的设计专利中同时包含了两种不同的光学设计,但都是100mm f/2.8微距镜头,拥有达1:1的放大率。两个设计的光学架构都十分复杂,相信都可以为大家提供非常好的使用体验。只是不知道佳能最终会采用哪一个方案。

版本一资料:

Focal length 100.56

F number 2.88

Half angle of view (°) 10.96

Lens total length 161.85

BF 15.26

版本二资料:

Focal length 100.00

F number 2.88

Half angle of view (°) 11.02

Lens total length 166.36

BF 15.78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