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承东将兼任华为云和计算BG总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1-28 09: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将兼任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

该知情人士透露,这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强化以手机为入口的“端”与云计算的协同,将核心能力进一步整合,提升内部运作效率,加强互联网业务布局,促进生态发展。

华为共有四个一级部门,分别是运营商业务、消费者业务、企业业务以及云和计算业务。

华为近几年也越发重视云和计算业务。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去年11月在企业业务及云业务汇报会上表示,将来所有应用都会长在“云土地”上,华为云已上线了200多个服务,发展了150多万开发者和近2万个合作伙伴,已初具规模,具备了向更大方向发展的基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