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地板选购具有哪些注意事项 木地板具有哪些品牌

商业 pchouse 2021-01-06 10:42

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又名原木地板,是用实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 木地板因具有美观的外形,冬暖夏凉的特点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su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木地板选购具有哪些注意事项,一起探究木地板具有哪些品牌。

一、木地板选购具有哪些注意事项

1、查看产品是否具有环保性

进行实木地板选购的时分,在大多数人看来,实木地板被以为是最环保的地板产品,也是实木地板的一大卖点。可是实木地板的环保也是相对的。实木地板由天然木材制成,给人的印象是它对环境最尊重。

2、查看地板是否出现开裂、变形的现象

进行实木地板选购的时分关于实木地板变形和开裂的问题,在许多情况下我们都听说过。大多数顾客以为实木地板的变形和开裂是不可避免的,实木地板仅受原料枯燥和空气湿度的影响,是很容易变形的。但如果出产技术到位,木材枯燥,板材就位。实木地板并不容易裂缝和变形,特别是在实木地板的生产过程中,如果穿孔到位,木材的张力将被消除,不会呈现过度变形和开裂的问题。

二、木地板具有哪些品牌

1、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国名牌,在行业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经过多年发展,大自然在行业中已经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现在已经成为地板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2、圣象

圣象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品牌,是安全环保的品牌,在市场上,圣象地板可谓家喻户晓,它的产品有很好的销售,而且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木地板是家居生活中常见的装饰品,它可以使室内环境更美观,更舒适。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在选购木地板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大家在选购地板时需要注意地板的环保性,查看地板是否会出现开裂、变形等现象。从而,有效保证选购到质量最佳的地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