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间敲定!鸿蒙OS今年4月起登陆手机 华为Mate X2首批升级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2-23 10:01

C114讯 2月22日晚间消息(舒允文)“今年4月份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OS,华为Mate X2将首批升级。”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新一代折叠旗舰发布会上,公布了备受关注的HarmonyOS最新进展。

时间敲定!鸿蒙OS今年4月起登陆手机 华为Mate X2首批升级

2019年8月,华为正式发布了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并随后在华为智慧屏上投入使用。2020年9月,发布了HarmonyOS 2.0,在分布式软总线、分布式数据管理和分布式安全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协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应用的设备也延展至华为WATCH GT2 Pro、华为智选智能摄像头等产品。

随着搭载HarmonyOS的终端设备日益增多,它何时能够应用于手机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在2020年12月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发布后,外界对手机上运行HarmonyOS的期待值越来越高,如今终于敲定了日期。

通过首批升级,也将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使用体验的同时,极大程度地增加华为Mate X2的产品竞争力,值得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