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推出双屏笔记本灵耀X系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2-04 09: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配置大屏、多屏,成为目前办公使用提升效率越来越重要的手段,但笔记本电脑受制于尺寸限制,屏幕规格无法过大,而部分职场人士还有外出携带的便携需求,此时如果再额外多带显示设备,出行体验将大打折扣。

2月3日,华硕正式发布高端笔记本电脑旗舰系列新品——灵耀X双屏、灵耀X双屏Pro,此次灵耀X双屏系列两款新品均包含可升降ScreenPad Plus触控屏幕。

早在2007年,华硕就曾推出过全球首款双屏笔记本W5fe,但受限于当时的技术条件,副屏尺寸较小,功能也比较简单,不能完全满足一机多用的需求。

灵耀X双屏采用了与主屏同样规格、同样宽度的可升降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在笔记本A面翻开后,这块触控副屏会在ErgoLift铰链的稳固支撑下自动升起,会以一个符合人体工学的倾斜角度与四面超窄边框的触控主屏无缝交互,从而减少了眩光和外界环境的镜面反射。

在性能配置上,灵耀X双屏选配了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与Intel锐炬Xe显示核心,或选配NVIDIA GeForce MX450显卡,采用16GB LPDDR4X 4266MHz双通道高速内存与1TB PCIe x4 SSD的存储组合。灵耀X双屏Pro则配备了第10代英特尔酷睿 i9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拥有32GB双通道高速内存与1TB PCIe x4 SSD的存储组合。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