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发现17个亿吨级大油田 十年新增石油资源量逾100亿吨

商业 前瞻网 2021-02-28 14:59

 

我国发现17个亿吨级大油田 十年新增石油资源量逾100亿吨

能源化工产品关系到国民经济的运行和人民生活的几乎每一个环节,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能源化工的可持续发展。目前,据央视报道,我国在近十年间发现了17个亿吨级大油田和21个千亿立方米级大气田。

25日,记者从自然资源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2011年国务院批准实施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以来,十年间我国主要矿产资源量普遍增长,发现17个亿吨级大油田和21个千亿立方米级大气田。

中国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司长于海峰表示,自2011年实施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以来,10年间,中国石油、天然气新增资源量分别为101亿吨、6.85万亿立方米,约占新中国成立以来查明总量的25%和45%。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的数据显示,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8-2020年中国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营业收入呈现逐年上升。2019年中国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营业收入为4.84万亿元,同比上升4%。2020年1-10月,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行业实现营业收入3.37万亿元,同比下跌13.9%。

我国发现17个亿吨级大油田 十年新增石油资源量逾100亿吨

更多数据可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2025年中国能源化工行业发展前景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