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基本版Model 3与Model Y降价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1-02-19 11:1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官网显示,该公司已经在美国调低了Model 3轿车和Model Y SUV基本版车型的价格,同时调高了其高性能版车型的价格。

特斯拉基本版Model 3与Model Y降价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网站显示,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Plus版的价格从3.799万美元下调到了3.699万美元;而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价格也从4.199万美元下调到了3.999万美元。

在传统汽车制造商试图进军电动汽车市场之际,特斯拉一直在让其产品线中的各种车型变得更加实惠。该公司在今年1月份推出了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这款SUV的起售价格接近该公司此前售价最低的Model 3轿车。

另外,该公司官网显示,高性能版Model 3的价格从5.499万美元提升到了5.599万美元;而高性能版Model Y的价格也从5.999万美元提升到了6.099万美元。

除此之外,特斯拉还在日本下调了Model 3的价格,此举是为了在日本市场上建立影响力,并刺激需求。此前的情况显示,该公司似乎很难在日本市场上进行渗透。

2月18日,标准续航版Model 3在日本的售价从511万日元下调到了429万日元(约4.05万美元),而长续航版的价格也下降了156万日元,至499万日元。不过,高性能版的价格依然为717万日元。

本次降价,正值特斯拉希望提升交付量之际。总体而言,该公司在2020年交付了499,550辆汽车,高于华尔街预计的481,261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