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MIX时隔两年强势回归!或是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25 14:22

C114讯 3月25日消息(安迪)小米官微今天发布消息称:“I'm Coming Back”小米MIX,时隔两年,强势回归!用生生不息的技术实力,不负亿万用户的期待。3月29日19: 30,关于小米MIX,我们展开聊聊。

小米MIX时隔两年强势回归!或是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

这意味着,在3月29日举行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不仅将发布「安卓机皇」小米11 Pro & 小米11 Ultra,阔别两年的小米MIX也将强势回归。

从官微信息“展开聊聊”以及相关报道来看,新一代的小米MIX很有可能将以折叠屏的全新面貌重磅回归,或将成为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

有传闻称:新一代小米MIX将命名为小米MIX Fold,小米MIX Fold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LPDDR5+UFS 3.1内存规格,配备型号MDY-12-ES充电器,支持11V 6.1A最高67.1W快充;屏幕方面,小米MIX Fold折叠屏手机将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Z Fold2的整体设计,使用内折叠屏幕设计,屏幕尺寸为8.03英寸,同时配备一块6.38英寸的外部副屏。

不过,截至目前,小米官方尚未透露新一代小米MIX的名称和具体配置。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