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邦仪器2020年净利6.53亿增长395.37%内销市场加大 董事长张浩薪酬238.47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3-15 09:29

挖贝网3月14日,理邦仪器(300206)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18,604,231.57元,同比增长104.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3,153,458.75元,同比增长395.37%。

理邦仪器2020年净利6.53亿增长395.37%内销市场加大 董事长张浩薪酬238.47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89,500,602.06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810,913,371.49元。

2020年上半年,新冠疫情爆发之后,为控制院内新冠病毒传播的风险,国内各级医院及医疗机构对门诊量进行了严格的管控。医院常规门诊量的同比下降,对公司磁敏、妇幼、心电、超声业务的市场推广产生了明显的负面影响。进入下半年,国内疫情的好转带动医院常规门诊量的逐步恢复,公司内销业务的市场推广步入常态化。海外疫情则持续蔓延,与此次疫情非直接相关的磁敏、妇幼、心电、超声等业务继续受到负面影响。公司通过进一步加大内销市场的开拓力度,不断拓展线上品牌的推广活动,积极参与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等权威学会组织牵头举办的各大展会和学术会,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使得与疫情非直接相关的产品线在报告期内均同比实现正向增长。

此外,受此次疫情负面影响的妇幼产品线在报告期内也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动力。首先在2019年年末完成注册的康复系列产品P系列盆底康复仪,发布之时正遇上新冠疫情,其常规市场推广工作受到严重影响,但公司的市场和销售团队通过线上会议系统完成对相关产品的培训学习,并于第二季度起迅速进行渠道建设,借助妇幼产品多年累积下来的渠道资源及良好的终端用户口碑,快速搭建起了新品的销售网络,新品也凭借着公司对产品技术创新的一贯要求,启动销售后,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仅半年即完成销售额近2000万元。妇幼产品线在疫情期间发布的另一款重磅产品也表现突出,公司于2020年7月底重磅推出新一代胎儿母亲监护仪F15系列,发布日采取线上线下国内国际全球同步发布,共吸引5万余名观众关注,互动热烈,上市后即产生百余台订单,迅速销往德国、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F15产品系列作为新一代胎儿母亲监护仪,承载着下一个时代的胎监技术拓展,为临床新技术研究提供了新平台,其医疗及商业价值表现,指日可待。

期内财务费用29,642,118.07元,同比增长851.45%,主要系本年汇率变动影响。期内投资收益3,254,473.29元,上年同期为12,434,517.58元,同比减少。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733.49万元。董事长、总裁张浩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38.47万元,董事、副总裁谢锡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91.21万元,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祖幼冬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91.15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581,721,846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3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

挖贝网资料显示,理邦仪器主要从事医疗电子设备产品和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全球化的视野、持续的创新和卓越的服务,已成为一家国际知名的医疗健康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