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龙股份2020年净利6608万下滑6% 总经理张丹丹薪酬275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3-16 10:06

挖贝网3月16日,锦龙股份(000712)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73,021,432.45元,同比增长10.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075,368.81元,同比下滑6.38%。

锦龙股份2020年净利6608万下滑6%  总经理张丹丹薪酬275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532,054,827.86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399,089,921.89元。

2020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国内主要证券指数出现下跌。第二季度以来,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国内国民经济运行企稳回升,证券市场回暖,国内主要证券指数出现前低后高、持续向好的态势。报告期内,上证指数上涨13.87%,深证成指上涨38.73%,沪深300指数上涨27.21%,上证50指数上涨18.85%,中小板指上涨43.91%,创业板指上涨64.96%,沪深两市交投较为活跃,股票基金总成交金额同比增长。

报告期内,在公司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董事会勤勉尽责、锐意进取,充分发挥科学决策和战略管理作用,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协调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报告期内,公司筹划了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依法召集召开了中山证券临时股东会、完成了降低东莞证券股权质押比例任务。报告期内,投行业务方面,中山证券积极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在股权业务和债券业务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零售业务方面,中山证券积极加快财富管理业务转型,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全年投顾业务取得快速发展;投研方面,中山证券继续推进投研力量对经营管理支持,强化与业务部门的深度合作;投资方面,中山证券根据对市场的前瞻性研判,灵活调整及优化持仓结构,严格控制风险,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此外,中山证券不断完善合规风控管理,加强IT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开展精准扶贫,各项管理工作稳步推进。报告期内,参股公司东莞证券全面实施“五个强司3.0”战略带动全局工作,获得了“2020年度抗疫贡献特别奖”、2020年东莞金融“卓越品牌服务奖”等多项荣誉,各项业务稳健发展,IPO工作有序推进。

期内投资收益867,078,945.30元,上年同期为1,026,631,551元,同比减少。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705.12万元。代理董事长、董事、总经理张丹丹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74.8万元,副董事长王天广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3.9万元,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海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14.8万元,董事会秘书罗序浩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58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锦龙股份主要经营业务为证券公司业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