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次打开前置都被自己吓到?你不是一个人!

商业 前瞻网 2021-04-25 14:12

 

每次打开前置都被自己吓到?你不是一个人!

我们的生活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焦虑”——外貌焦虑、年龄焦虑、身材焦虑、教育焦虑等等等等。“前置摄像头焦虑”事实上也是外貌焦虑的一个分支。近日,来自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00名皮肤科医生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超过50%的医生反映来访病人针对视频通话相关的美容咨询有所增加。

由于疫情原因,不少人不仅办公地点转移到了家里,开会也只能在家里进行。视频会议和远程视频上课导致我们的前置摄像头十分忙碌。但在广大民众身体力行的试验当中已经发现,前置摄像头里的面容古怪的那个人肯定不是“自己”,是另外一个人。

哈佛医学院皮肤病学教授Shadi Kourosh博士表示“随着对视频通话的依赖增加,我们开始看到长时间盯着自己看对后果的影响,这种现象被称为Zoom焦虑症,对我们的患者造成了严重影响。”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对100多名皮肤科医生进行了调查,以确定远程工作如何影响患者的自我认知。结果显示,尽管仍在疫情当中,但超过50%的医生报告美容咨询增加了。

Kourosh博士说:“令我们的研究结果震惊的是,有86%的接受这些美容问题的皮肤科医生表示,他们的患者将视频会议作为寻求美容咨询的原因。”

“摄像头使用时间的增加,以及前置摄像头的不讨人喜欢的影响,引发了我们所处时代独特的令人担忧和潜意识的反应。

“此外,许多人还花更多的时间在社交媒体上,观看其他人的高P照‘骗’触发了与前置摄像头上他们自己的图像进行不健康的比较。但我们知道那些经过编辑的照片是失真的,并不是真实的反映。”

研究人员还指出,以前的研究发现,有77%的人在笔记本电脑或计算机上参加视频会议,有31%的人在智能手机上参加视频会议,有13%的人在平板电脑上参加视频会议。

根据调查结果,Kourosh博士为改善前置摄像头使用体验提供了重要的建议——使用外置的高分辨率摄像头,并在视频开始之前调整摄像头的角度,或在不需要时关闭摄像头。

此外,如果确实对于外貌感到十分焦虑,建议寻找经过认证的正规皮肤科医生进行咨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