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世界聊聊新规则!realme 正式启动2022届全球校招

商业 驱动中国    2021-08-23 11:34

2021 年 8 月23日—中国•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品牌realme真我于8月23日正式开启2022届全球校园招聘。年轻就要敢越级,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realme向所有大胆进取的年轻学子发出邀请,用远见卓识,一起和世界聊聊新规则!

和世界聊聊新规则!realme 正式启动2022届全球校招

realme本届校招面向本科学历及以上的2022届毕业生,网申时间自8月23日起,将持续到10月20日,同学们可以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投递。今年的校招将采用全程线上的形式,候选人可以足不出户获取校招信息、参与笔面试、沟通offer。本次校招流程迅捷清晰,最快九月底即可为优秀候选人发放offer。应届毕业生可通过登陆realme招聘网站realme.zhaopin.com,查看详细信息并一键投递简历。realme为校招同学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另有住房、交通、餐饮等多重福利补贴。此外realme提倡“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在工作之余每年将提供免费体检,同时realme也会举办摄影、夜跑、徒步等团队活动,丰富工作生活体验。

和世界聊聊新规则!realme 正式启动2022届全球校招

realme作为一个为年轻人而来的品牌,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国际化舞台。在公司高速发展的同时,realme坚持与年轻人共同成长,为同学们提供了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与新人培训,让同学们可以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里发光发热,实现梦想。

定位科技潮牌,realme致力于将潮流文化引入科技领域,为年轻人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智能产品。目前,realme全球用户量超过1亿,是手机行业最年轻的亿级玩家。仅用3年时间,realme开拓了全球61个市场,并在其中的18个市场位列Top5,足迹遍布中国、印度、俄罗斯、东南亚、欧洲、大洋洲、中东非等国家或地区。作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团队平均年龄29岁,队伍里是一群敢梦敢行的年轻人,他们将这个年轻的中国品牌带向全球,创下了最快实现一亿销量的行业奇迹。realme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加入,在中国品牌征战全球的过程中一同攀登更高山峰。

和世界聊聊新规则!realme 正式启动2022届全球校招

realme 2022届全球校招网申渠道已正式开启,欢迎各位同学加入这支年轻之师,成为改变世界的同行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