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的麦克斯:弗瑞奥萨》改档至2024年 大卫·O·拉塞尔未定名新片北美定档

商业 电影界    2021-09-11 19:10

《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前传性质的衍生片《疯狂的麦克斯:弗瑞奥萨》改档,从原定的2023年6月23日推迟近一年至2024年5月24日北美公映。

《疯狂的麦克斯:弗瑞奥萨》改档至2024年 大卫·O·拉塞尔未定名新片北美定档

安雅·泰勒-乔伊将饰演年轻的弗瑞奥萨,她出演过《女巫》《分裂》《良种动物》《玻璃先生》《爱玛》《X战警:新变种人》等影片,还通过剧集《女王的棋局》被观众熟知。

在《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电影里,“弗瑞奥萨”这一角色由影后查理兹·塞隆扮演。弗瑞奥萨指挥官是一个用行动说话的强悍女人,她相信穿越沙漠回到儿时故乡是生存的唯一途径。面对身后不死老乔的军队——“战争男孩”的紧追不舍,弗瑞奥萨和麦克斯建立了脆弱的联盟,带领五个女人横穿沙漠前往神秘的避难所。

还有“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黑蝠鲼”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二世加盟主演,系列导演乔治·米勒继续执导&编剧,明年在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开拍,将是在澳洲拍摄的最大制作的电影。

大卫·O·拉塞尔未定名新片定档

大卫·O·拉塞尔(《斗士》《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执导的豪华阵容未定名新片定档,将于明年11月4日北美上映,瞄准颁奖季。

这是拉塞尔自2015年的《乔伊的奋斗》后首部长片,同样由他编剧,剧情未正式公布。艾曼努尔·卢贝兹基(《地心引力》《鸟人》)摄影,Hildur Guðnadóttir(《小丑》《切尔诺贝利》)配乐。

影片卡司阵容豪华:克里斯蒂安·贝尔、玛格特·罗比、约翰·大卫·华盛顿、拉米·马雷克、佐伊·索尔达娜、罗伯特·德尼罗、安雅·泰勒-乔伊、迈克尔·珊农、克里斯·洛克、蒂莫西·奥利芬特、麦克·梅尔斯、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马提亚斯·修奈尔、亚历桑德罗·尼沃拉、泰勒·斯威夫特等。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