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年前顶级西瓜品种国内试种成功:重达30斤,猪都不吃

商业 前瞻网 2021-09-13 09:29

 

9月11日,微博科普大V@种子猎人SeedHunter 介绍,其团队成功试种20世纪初期的顶级西瓜品种石山西瓜,然而出来的效果却未如预期。

1

石山西瓜Stone Mountain Watermelon ,1923年由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 Hastings Seed Company 发布,1940年前一直是公认的顶级西瓜品种,后来几乎灭绝了。国外的种子猎人Rodger Winn 收藏了这个品种并保存至今。

在获得种子后,种子猎人所在的种子保护团队在国内试种成功石门西瓜,结果30斤的瓜20斤瓜皮,甜度只有8,喂猪都不吃。

这个种子团队是民间的老品种种子保护团队。据种子猎人介绍,过去近3年中,团队总共搜集到3000多个种老品种的种子,其中试种过入库的有1632种,单番茄就有633种,可能是目前国内收集品种最多的民间老品种种质资源库。

猪都不吃的顶级西瓜品种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后,种子猎人发布微博表示,这事儿也不能全怪瓜,是猪的问题。他们平时评测吃不完、吃剩下的瓜果蔬菜都拿去喂农场的动物了,好的吃多了,因此可能嘴巴都养刁了。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