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星竞争再添一员!日本火星飞机项目进入关键阶段,预计2050年登陆

商业 前瞻网 2021-09-15 10:33

 

火星竞争再添一员!日本火星飞机项目进入关键阶段,预计2050年登陆

继中美和阿联酋之后,日本也希望在火星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正紧锣密鼓地开发用于勘探火星的飞机。

日本正在推进在火星上用飞机进行探查的研发项目。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与大学研究人员组成的研究小组将于近期开始实施模拟火星环境下的飞行实验,计划2050年前后实现各种远程飞机在火星上空飞行,探索火星的每一个神秘角落。

据日媒报道,按照计划,研究小组将利用热气球在接近火星环境的35000米高空处分离试验机,并将尝试滑翔。试验机重约6000克,长约1.4米,宽约2米,拥有较大的主翼。在最大限度减轻试验机重量的同时,扩大了机翼面积,以获得在火星飞行所需的动力。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