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唐种业拟投资425万设立控股子公司杨凌内州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持股85%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3 16:57

挖贝网10月12日,大唐种业(83904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与陕西红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象创投”)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杨凌内州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州农业”),注册地为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有邰路009号副001号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2层227室66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00.00元,依照内州农业章程,公司出资人民币4,25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85.00%,红象创投出资人民币75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15.00%。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经营规划需要,公司拟以收购红象创投所持内州农业股份的形式,增加对内州农业的投资。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本公司基于未来整体发展战略的考虑,有利于提高本公司盈利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本公司战略发展而做出的慎重决定,能够提升本公司的综合实力,但仍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本公司将积极建立完善的内部管理机制,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以本公司自有资金投入,对本公司未来业绩提升具有积极的意义,不会对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产生不利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唐种业主营业务为农作物种子的研发、制种、加工和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