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谷华泰聘任王文博为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1.81亿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3 09:33

挖贝网10月12日,阳谷华泰(300121)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届满,公司于2021年10月12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和公司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和审计部负责人的换届聘任,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会成员:

非独立董事:王文博(董事长)、贺玉广、赵凤保、杜孟成

独立董事:张辉玉、张洪民、朱德胜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三名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在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前均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人数未低于公司董事总数的三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比例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情况:

审计委员会:朱德胜(主任委员)、张辉玉、赵凤保

提名委员会:张洪民(主任委员)、朱德胜、贺玉广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张辉玉(主任委员)、朱德胜、贺玉广

战略委员会:王文博(主任委员)、张洪民、杜孟成

以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股东代表监事:柳章银(监事会主席)、候申

职工代表监事:曹景坡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以上3名监事组成,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审计部负责人情况:

总经理:王文博

副总经理:贺玉广、赵凤保、刘炳柱、王超、陈宪伟、马德龙

财务总监:贺玉广

董事会秘书:王超

证券事务代表:卢杰

审计部负责人:布伯虎

以上聘任人员的任期均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董事会秘书王超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董事会秘书王超和证券事务代表卢杰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image.png

部分董事离任情况:因任期届满,董瑞国、吕晨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其中董瑞国仍在公司任职,吕晨不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公告披露日,董瑞国持有公司股份424,785股,吕晨未持有公司股份。董瑞国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其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939,341.8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85.70%。

挖贝网资料显示,阳谷华泰主要从事橡胶助剂的生产、研发、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防焦剂CTP、不溶性硫磺、胶母粒、促进剂NS、促进剂CBS、微晶石蜡等品种。橡胶助剂是在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合称“生胶”)加工成橡胶制品过程中添加的,用于赋予橡胶制品使用性能、保证橡胶制品使用寿命、改善橡胶胶料加工性能的一系列精细化工产品的总称。橡胶助剂通过与橡胶生胶进行科学配比,可以赋予橡胶制品高强度、高弹性、耐老化、耐磨耗、耐高温、耐低温、消音等性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