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海网董事长韩潮光辞职 上半年公司亏损215.72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4 14:22

挖贝网10月13日消息,南海网(87008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1日收到董事、董事长韩潮光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1日收到总经理韩潮光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1年10月11日起辞职生效。韩潮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韩潮光不持有南海网股份。韩潮光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总裁)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韩潮光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董事长韩潮光的辞职将在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后生效,总裁韩潮光的辞职在董事会收到辞职报告后生效。在此之前,韩潮光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韩潮光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后,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任总裁前,为保证公司正常经营,由公司常务副总裁陈嘉奋代为履行总裁职责,韩潮光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聘任总裁。

韩潮光辞职未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推选新董事、董事长。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57,211.76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南海网是处于互联网及相关服务行业的一家集互联网媒体、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线上线下策划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