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高科技任命牟振华为财务负责人 上半年公司亏损1112.94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4 14:54

挖贝网10月13日消息,立高科技(831743)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牟振华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自2021年10月13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牟振华不持有立高科技股份。公司财务负责人白媛媛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一职。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董事会聘任牟振华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本届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牟振华的聘任符合公司管理和经营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牟振华:女,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7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商业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学士学位。2007年5月-2011年5月,在黑龙江贝因美乳业有限公司财务部任总账会计;2011年5月-2015年12月,在哈尔滨正阳河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财务部任财务主管;2016年1月-2019年07月,在正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任财务经理;2019年7月-至今,在黑龙江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29,448.89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立高科技专注于为食品企业提供安全食品生产和质量管控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