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东科技将花不超536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4 14:21

挖贝网10月13日,远东科技(证券代码:835062)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536万元、回购价格上限2.68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1,800,000股,不超过2,0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5.58%-6.20%。自股东大会决议至回购完成期间,如公司存在权益分派等事项,将自权益分派实施之日起,及时调整剩余应回购股份数量。

根据本次拟回购数量及拟回购价格上限,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5,360,000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具体回购股份使用资金总额以回购结束实际情况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远东科技为促进公司健康发展,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维护股东权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所回购股份用于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远东科技主营业务为包装用聚酯捆扎带、组合式塑料托盘等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