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帝股份拟投资1000万元设立威帝丽水科技有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4 14:15

挖贝网10月13日,威帝股份(603023)近日发布公告,在国家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提升公共交通安全性的背景下,为推进威帝云总线车联网项目的实施,快速融入长三角地区,高效地接轨全国市场,公司拟设立威帝丽水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工商管理部门核定的公司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威帝丽水”),威帝丽水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持股100%。

image.png

新设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

企业名称:威帝丽水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工商管理部门核定的公司名称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由公司委派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货币出资

注册地:浙江省丽水市

认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大数据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销售;;汽车电子、电器、智能车载设备销售等(以最终工商登记信息为准)

公司股东: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

据了解,本次拟设立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是根据公司业务正常开展的需要,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促进公司长远、健康地发展。不会对公司财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从公司长远发展来看,对公司的业绩提升、利润增长将带来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威帝股份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