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斯康达聘任李月杰为公司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亏损7.72亿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4 14:43

挖贝网10月13日,瑞斯康达(603803)于2021年10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关于公司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同意聘任李月杰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韩猛、宋显建、朱雪梅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辉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董事人数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1/2。

image.png

公司独立董事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在详细审阅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有关文件后,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合法,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被提名人员的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符合公司对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期限尚未解除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其他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基于独立判断,同意聘任李月杰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韩猛、宋显建、朱雪梅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辉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李月杰: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5年5月出生,毕业于长春邮电学院,计算机学士。曾任北京市鸿天通信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现任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瑞斯康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康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公司董事;苏州易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韩猛: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12月出生,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硕士学位。2005年至今就职于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广西办事处主任、广东办事处主任、区域销售总监,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宋显建: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1月出生,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硕士学位。曾就职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发中心、北京研究所,2006年10月起就职于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软件部门经理、研发总监、产品线总监,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2,258,145.15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斯康达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是为电信运营商客户及行业客户提供接入层网络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客户价值为核心,对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持续创新,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帮助客户改善收益、提升网络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商业成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