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能电气聘任段育鹤为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2393.14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4 09:49

挖贝网10月13日,上能电气(300827)董事会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届监事会。在完成董事会和监事会的选举工作后,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选举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以及选举监事会主席等相关议案。

image.png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非独立董事:吴强(董事长)、段育鹤、陈敢峰、李建飞、吴超、陈运萍

独立董事:纪志成、熊源泉、权小锋

上述人员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三位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在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

公司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战略委员会:吴强(召集人)、段育鹤、纪志成

审计委员会:权小锋(召集人)、熊源泉、陈敢峰

提名委员会:熊源泉(召集人)、权小锋、段育鹤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熊源泉(召集人)、权小锋、李建飞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股东代表监事:刘德龙(监事会主席)、高尧

职工代表监事:蒋晓斌

上述人员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总经理:段育鹤

副总经理:陈敢峰、李建飞

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陈运萍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届满离任情况:

董事离任情况:本次换届选举后,王高、许瑞林、祝祥军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职务。截至本公告日,王高、许瑞林、祝祥军未持有公司股份,其配偶及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监事离任情况:赵龙不担任公司监事,仍在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日,赵龙持有公司股份270万股,其配偶及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份。2021年9月1日,赵龙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超额减持180,000股。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931,426.3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1.17%。

挖贝网资料显示,上能电气是一家电力电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电力电子变换技术,运用电力电子变换技术为光伏发电、电化学储能接入电网以及电能质量治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