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我爱我家响应节电倡议 万名经纪人化身宣传员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10-03 09:50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王寅浩)10月2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北京节能环保中心联合发布倡议书,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培养良好用电习惯。作为紧密贴近社区的新居住生活服务业领先企业,北京我爱我家积极响应倡议,当晚制定内部标准下发至全公司752家门店,万余名经纪人化身节电宣传员,从自身做起,带动客户和社区居民,在行业内率先发起低碳节电行动。

现场拍摄

低碳节能理念一直贯穿在北京我爱我家的发展历程当中,此前北京我爱我家就一直在推行无纸化办公、全程网办、在线签约等低碳工作方式。在北京市发布节电倡议当晚,北京我爱我家立即组织制定了企业内部低碳节能的要求并下发到了全体经纪人。

北京我爱我家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贴近社区紧密联系居民的优势,在全公司752家门店提前两小时关闭门店灯箱;工作人员办公区域进一步集中,降低办公照明强度;严格执行公共空调温度控制标准,降低空调电耗,提高空调能效水平;门店张贴节电倡议书;将经纪人朋友圈作为节电宣传阵地,经纪人化身节电宣传员进行宣导等措施,在对自身严要求的同时带动居民进行低碳节能。

北京我爱我家同时对客户发出了低碳节能倡议。十一假期期间,相寓除了为租户送去节日祝福,也提醒租户注意用电安全,将倡议书发送给租户,号召客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养成精细化节能用电习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