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晨光新材财务总监虞中奇辞职 聘任陆建平为财务总监 上半年公司净利1.61亿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5 20:18

挖贝网10月15日,晨光新材(605399)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虞中奇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虞中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虞中奇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虞中奇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虞中奇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8.9万股。后续虞中奇如进行减持,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操作。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陆建平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image.png

陆建平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亦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陆建平:男,汉族,1977年1月份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双学位本科。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2009年9月至2015年7月,任国网英大股份有限公司外派财务总监;2015年8月至2020年7月,任华成燃气有限公司外派财务总监;2020年8月至2021年6月,任港华投资有限公司外派财务总监。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1,469,912.8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6.58%。

挖贝网资料显示,晨光新材主营业务为功能性硅烷基础原料、中间体和成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