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特股份股东减持2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78%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0 18:20

挖贝网10月8日,开特股份(832978)股东武汉和瑞绅投资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78%。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9月30日股东武汉和瑞绅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22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武汉和瑞绅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9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78%,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股份从78,239,000股变动为78,019,000股,拥有权益比例从50.14%变为50%。

据了解,此次股东武汉和瑞绅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533,51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6.51%。

挖贝网资料显示,开特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传感器、执行器、控制器等汽车电子电器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热系统、大灯调节系统、ABS系统、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车身系统、转向系统等领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