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脉科技拟投资400万设立控股子公司山脉科技(西咸)智能物联有限公司 持股53.33%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2 12:05

挖贝网10月11日,山脉科技(87347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湖北天勤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王志文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山脉科技(西咸)智能物联有限公司”,注册地为: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丰业大道西段天章三路1212号沣东创智云谷2#楼1-2层,注册资本为75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认缴出资4,000,000元,湖北天勤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2,000,000元,王志文认缴出资1,500,000元。

image.png

公司及各投资人、股东的投资规模、方式和持股比例: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资基于公司未来整体业务发展考虑,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拓展,并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基于未来整体业务发展考虑做出的审慎决策,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积极行使股东权利,建立健全公司的治理结构,明确经营策略,不断适应公司发展要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山脉科技业务所处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行业,立足于水利信息化,充分利用公司多年积累的水利信息化行业的数据库技术与水文水动力建模技术,从行业数据收集、分析与水利管理着手,为水利管理部门或机构提供各类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实施、运行维护、服务管理等全方位的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