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威股东孙留庚减持93.4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2 14:04

挖贝网10月11日,奥迪威(832491)股东孙留庚于2021年10月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93.4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10月8日股东孙留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93.4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孙留庚持股5.8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涉及相关协议,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情形。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374,394.5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0.46%。

挖贝网资料显示,奥迪威是专业从事智能传感器、执行器及相应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细分行业传感器及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方。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车载避障传感器、数字式避障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及模组、车载尾气净化系统传感器、材质识别传感器、电声器件、雾化换能器件及模组、触觉及反馈器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居、安防、通讯、仪表、医疗、智能终端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