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通股份副总经理孙通通辞职 上半年公司净利5748.12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2 14:02

挖贝网10月11日,盛通股份(002599)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孙通通的书面辞职报告,孙通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所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image.png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0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21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根据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肖薇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肖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在本次董事会召开前,肖薇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聘任、审议程序均符合《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孙通通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孙通通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孙通通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

肖薇:女,中国国籍,1983年8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5年-2020年3月历任北京盛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9年9月5日荣获第十五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2020年3月至2021年6月任湖南鼎一致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481,194.77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盛通股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面向出版全产业链的印刷综合服务,除了原有自有产能加工服务,还提供包括创意设计、装桢排版、产能管理、原材料供应链、图书仓配等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