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研发生物材料表面改性技术,百赛飞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8-16 10:57

专注研发生物材料表面改性技术,百赛飞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8月16日报道

近日,生物材料表面改性技术服务商百赛飞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战略投资方元生创投领投,领航新界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进一步推动百赛飞建成服务于健康生活的生物材料表面改性技术平台,加大吸引和培养高层次研发人才力度,并持续投入扩大研发场地、补充研发装备,打造高水平产品定制研发平台、检验检测中心以及监管科学基地,推动医疗器械上游关键原材料产业集群建设,全面赋能高端医疗器械的国产化进程,填补国内相关自主研发产品领域的空白;继续开拓面向高值生命科学耗材领域的表面改性技术开发及产品转化,解决行业痛点问题;强化公司全面数字化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效率和水平。

江苏百赛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创始人在生物材料表界面领域二十余年的专业积累和国内外学术影响,专注于创新研发生物材料表面改性技术,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端功能涂层及相关产品。

百赛飞自2017年成立以来,以技术门槛高的植介入医疗器械表面涂层技术全套解决方案为切入点,创建了医用功能涂层全产业链的专业技术服务平台,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填补国内多项空白,成功实现进口替代。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数据显示,百赛飞已成为全球医用涂层行业中在中国申请和授权专利最多的企业,并参与多项带涂层医械相关的监管科学研究及检验检测标准的建立,形成了以生物材料表面改性技术为核心,集涂层材料研发和生产、涂层装备先进制造、涂层工艺开发和代工、涂层质量分析仪器开发和检验检测服务、以及带涂层新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型技术服务和创新产品平台,打造自主可控的生物功能涂层及相关产品的国际领先品牌,推动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