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销 优衣库借新年消费高峰试水新零售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1-22 15:57

新零售元年之后的首个春节,将迎来一场搭载新零售概念的营销大战。近日,优衣库宣布,春节期间优衣库将打通线上线下,结合AI、VR等技术,通过O2O新零售加码新年营销,并利用全国500多家门店开通全年不间断O2O门店自提服务。

据了解,此次优衣库除了线下实体门店的常规促销,还利用AI精准识别技术,在线上推出优惠抢夺活动。2月2日起,优衣库将与支付宝共同推出融合AR(增强现实)技术与购物体验的店铺AR智能红包。优衣库介绍称,消费者在门店购物的同时,用支付宝AR“扫一扫”就可获得额外的红包或代金券。

分析人士认为,这些活动的推出正是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缓解业绩的压力。根据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发布的2018一季度财年显示,公司营业收入达6170亿日元,同比增长16.7%;经营利润达1139亿日元,同比增长28.6%。迅销还表示,公司核心品牌优衣库海外市场营业收入达2582亿日元,同比增长31.4%,首次超越日本本土市场。另有专家指出,近年来,快时尚领域的发展遭遇瓶颈,快时尚企业不仅局限于服装设计和速度的考量,更应该推陈出新,发展出更多吸引消费者的新玩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