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规范 北京便民商业网点分布实现可视化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1-23 15:29

 北京规范社区商业建设的同时,便民网点的导航服务也在提速。

1月22日,北京市商务委发布新版“2017年全市新建或规范提升便民商业网点分布图”(以下简称“便民商业地图”)。截至2017年的三年来,北京共建设提升便民商业网点3685个,这些网点已标记在便民商业地图中。

便民商业地图中包括蔬菜零售、便利店(超市)、餐饮(早餐)、家政、洗染、美容美发、末端配送7类基本便民商业网点。用户可通过城区、街道、网点名进行检索,获取门店地址。

北京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便民商业地图既便利消费者找到服务网点,还可通过地图披露商户信息,加强对网点的监督。

据了解,便民商业地图将不定时地进行更新,“根据区域内建设提升便民服务网点的活跃度,来对地图进行更新”。数据显示,2017年北京共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210个,超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