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扩大海外版图 跨境通拟全资收购帕拓逊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1-16 10: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克远)从百圆裤业转型而来的跨境电商跨境通,利用资金优势不断扩大海外版图。跨境通日前发布公告称,拟斥资122.17万元收购深圳前海帕拓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帕拓逊”)10%的股权。据悉,在本次交易前,跨境通已持有帕拓逊90%股权,交易完成后,前者将对后者达到完全控股。

根据公告显示,截至去年11月30日,帕拓逊的资产总额达6.29亿元,负债总额约2.7亿元,营业收入达20.14亿元,实现净利1.4亿元,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2779.91万元。跨境通表示,综合考量帕拓逊过往业绩情况、增长速度、未来发展空间等因素,经各方协商确定,本次收购按照资产出售方承诺帕拓逊于2017年、2018年可实现净利润平均数的12倍市盈率确定帕拓逊的整体估值,帕拓逊100%股权的整体估值按照27亿元计算。

资料显示, 帕拓逊是一家跨境电子商务公司,以将无线和蓝牙电子产品等国内产品销售到世界各地为主营业务,目前企业大部分收入来源于自有品牌。对于选择全资收购帕拓逊的原因,跨境通表示,收购可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以实现上市公司股东的利益最大化,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但跨境通也表示,未来如帕拓逊不能按照预期达成业绩承诺,不排除影响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和盈利规模的可能。

根据跨境通此前发布的2017年三季报显示,该公司去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87.4亿元,同比增长58.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5亿元,同比增长81.54%。跨境通当时表示,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跨境电商业务收入快速增长。此外,去年12月跨境通还曾宣布斥资215.01万元参与投资跨境电商产业基金并表示,产业投资基金将重点投资跨境电子商务及其周边产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