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北京将新建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400个以上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1-16 16:24

 

2018年北京将新建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400个以上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郭白玉)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在2018年北京市商务工作会议上作《优化供给体质增效全面推动新时代首都商务新发展》报告,闫立刚在报告中介绍,2018年北京将加大网点建设,全年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400个以上,全市基本便民商业服务功能在城市社区覆盖率达到92%左右。

基本便民商业网点建设是北京市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的重要内容之一。持续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在2018年仍是北京商业的重点工作之一,规划全年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400个以上,全市基本便民商业服务功能在城市社区覆盖率达到92%左右。进一步提高生活性服务业规范化水平和组织化程度,基本便民商业网点连锁化率提高2.5个百分点左右。支持连锁便利店搭载早餐、蔬菜零售、代收代缴等服务,完善“一站式”便民服务功能,新建10家社区商业便民综合体。扩大生活性服务业的范围和内涵,加大行业标准规范的制定宣传贯彻力度,举办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促进生活性服务业“五化”发展。实施“家政无忧”工程,提升家政行业规范程度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