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客修融资4500万元 维修O2O发力网点布局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30 14: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维祎)维修O2O平台极客修近日在微信公众平台表示,完成A轮4500万元的融资。据了解,极客修会将资金用于扩展服务品类、提高服务口碑、增加服务城市三个方面。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极客修A轮融资由两江创投和火花创投共同投资。据悉,极客修成立于2015年2月,以日工上门维修服务为主,到店维修、异地就近邮寄维修服务为辅。此外,在已有的服务城市基础上,极客修于2017年11月发布了“城市合伙人”计划,预计2018年底完成百城战略。

可以看到,维修O2O平台当前的发力方向都指向了城市拓展。去年11月,闪修侠宣布获得1亿元B轮融资,并计划将服务的城市拓展至70个,选择集中在大中型城市。不过,极客修的拓展方式则是,在一二线城市布局自营维修中心,做深度服务,三四线城市扩充合伙人团队,做广度覆盖。

目前,极客修开设的维修产品线涵盖了苹果iPhone、iPad、小米手机、三星手机、华为手机、OPPO、vivo、努比亚、魅族等11大主流手机品牌150余种机型,并成为转转授权最大验机中心,与国美、苏宁、京东、58等平台进行了深度合作。极客修自有平台目前已超过400名上门维修工程师,全平台总人数近千人,2017年底月订单已突破5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